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魔憾失機 衝歐聯渺茫


放大圖片

■雲斯頓列特(右二)奠勝,戴利白蘭特(左,白衫)難辭其咎。 路透社

馬迪爾起孖 後衛敗家 遭韋斯咸反勝

曼聯憾失搶上積分榜第4位的大好機會。昨凌晨英超足球聯賽,原本贏波就可奪得參戰下屆歐聯主動權的曼聯,臨尾連失兩粒以2:3「反勝為敗」不敵韋斯咸。曼聯要獲得第4名,除了要擊敗般尼茅夫,只能寄望曼城於煞科戰輸給無欲無求的史雲斯,要取得下屆歐聯資格已非常渺茫。不過,領隊雲高爾仍認為「一切皆有可能」。

曼聯37戰積63分位居聯賽榜第5,領先第6的韋斯咸1分,落後第4的曼城2分。由於曼城的得失球差大幅領先曼聯18球,同分仍會是曼城得第4。因此在最後一輪,除非曼城作客輸給史雲斯,同時曼聯擊敗般尼茅夫,雲高爾麾下的「紅魔」才可搶去曼城的第4名,獲得下屆歐聯資格。不過,史雲斯今季已無目標,曼城輸波的機會甚微。

雲高爾堅稱仍未絕望

雲高爾賽後仍堅稱,紅魔仍有機會取得第4,這位痛失良機被魔迷狠批的「戰術大師」說:「我認為己隊仍有可能得第4,但主動權已不在我們手中,跟(對韋斯咸)開賽前已不同。」曼聯憾失大好機會,同時還幫積68分排第3的阿仙奴提早確保得到下屆歐聯入場券。

戴利白蘭特上仗獲安排休息,但似乎並無作用,紅魔今仗三個失球都跟這位荷蘭守將有關。開賽10分鐘,他看到傳中的落點後才設法去攔防迪亞法沙高已慢幾拍,後者的射門最後亦「省」中他改變方向入網。

戴利白蘭特難辭其咎

馬迪爾在51及72分鐘連追兩粒助紅魔反超前,但戴利白蘭特在76分鐘「包越位」,結果讓米查利安東尼奧攻入扳平一球。4分鐘後,戴利白蘭特爭頂高波時判斷出錯,讓雲斯頓列特近門頭槌頂入韋斯咸反勝3:2的奠勝球。雲高爾坦言:「差勁的死球防守令我們輸了比賽......當70分鐘還領先2:1時,你必須更好地利用球場闊度和控制住皮球,但我們沒做到。」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居里全票蟬聯MVP締歷史 (2016-05-12) (圖)
紅魔憾失機 衝歐聯渺茫 (2016-05-12) (圖)
槌仔迷襲大巴 魔兵嚇餐飽 (2016-05-12) (圖)
告別烏普頓 新主場季票沽清 (2016-05-12) (圖)
「韋少」爆發 雷霆拔「刺」叫糊 (2016-05-12) (圖)
NBA季後賽周二賽果 (2016-05-12)
雲尼亞里 阿古路 膺英超四月最佳 (2016-05-12) (圖)
老臣保方續約祖記 踢到40歲 (2016-05-12) (圖)
體育短訊 (2016-05-12) (圖)
足球直播部分精選戲碼 (2016-05-12)
足球:紅魔「福」星可「屈」敵 哀「兵」盼驅走烏「雲」 (2016-03-02) (圖)
利記矢志復仇 絕不怠「曼」 (2016-03-02) (圖)
體壇萬花筒:耶耶托尼忽然玩「孤獨」 (2016-03-02) (圖)
足球:被指拍拖時曾偷食裸模 C朗一夜風流疑雲 (2016-03-02) (圖)
NBA:林書豪不滿奧斯卡亞裔笑話 (2016-03-02)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6-03-02)
體短訊 (2016-03-02)
體壇萬花筒:田徑 加杜連借東風 破百米跑世績 (2016-03-02) (圖)
足球直播戲碼 (2016-03-02)
馬體會挫皇馬 施丹:今季完了 (2016-0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