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記矢志復仇 絕不怠「曼」


放大圖片

■準備第100次在英超上陣的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日前決賽一度助利物浦扳平。  資料圖片

日前飲恨失盃 聯賽即狹路再逢

周日英格蘭聯賽盃利物浦互射12碼不敵曼城飲恨,跟四年來的首冠擦身而過。僅過數天,明晨「利記」回晏菲路主場即有復仇機會。曼城前鋒阿古路三次作客都未能攻破「利記」大門,以球隊外訪發揮一般的表現,隨時恐遭利記「聯賽雙殺」。(now621台周四4:00a.m.直播)

曼城繼2014年後再捧聯賽盃,但聯賽已連敗給熱刺及李斯特城後退守第4位,若此戰再輸將是相隔7年半以來的首次英超3連敗。

晏菲路非藍月福地

利記周日一度追和「藍月」,卻射輸12碼飲恨失盃,今仗戰意毋庸置疑。曼城今季首循環聯賽主場以1:4不敵利物浦,而近12次聯賽訪晏菲路更僅得4和8負不勝,狀態大勇的阿根廷射手阿古路今仗即使能打破歷來三次作客未入過「紅軍」波之魔咒,今季英超作客5勝4和3負表現一般的防線也未必守得住。

將迎來英超第100場的利記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聯賽盃入波一度扳平,近來回勇。隊長佐敦軒達臣鼓勵隊友說:「(要忘記失盃傷痛)那不易,但這就是生活、足球,我們要作出反應。」曼城落後榜首李斯特城9分但少踢1輪,右閘薩巴列達稱,聯賽又是不同的故事,若有閃失便會遭領頭隊拋離。

利物浦預計陣容:門將/米洛列特;後衛/尼達利基尼、洛夫雲、馬馬度沙高、艾拔圖摩蘭奴;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占士米拿、佐敦軒達臣、安利簡恩、拉爾拉拿;前鋒/羅拔圖法明奴。

曼城預計陣容:門將/祖赫特;後衛/沙格拿、高柏尼、奧達文迪、基捷基治;中場/費蘭度法蘭斯高、耶耶托尼;攻中/史達寧、大衛施華、捷西斯拿華斯;前鋒/阿古路。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足球:紅魔「福」星可「屈」敵 哀「兵」盼驅走烏「雲」 (2016-03-02) (圖)
利記矢志復仇 絕不怠「曼」 (2016-03-02) (圖)
體壇萬花筒:耶耶托尼忽然玩「孤獨」 (2016-03-02) (圖)
足球:被指拍拖時曾偷食裸模 C朗一夜風流疑雲 (2016-03-02) (圖)
NBA:林書豪不滿奧斯卡亞裔笑話 (2016-03-02)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6-03-02)
體短訊 (2016-03-02)
體壇萬花筒:田徑 加杜連借東風 破百米跑世績 (2016-03-02) (圖)
足球直播戲碼 (2016-03-02)
馬體會挫皇馬 施丹:今季完了 (2016-02-29) (圖)
逆轉「聖人」愈踢愈好 「帶刀侍衛」絕殺 車仔歐戰席位露曙光 (2016-02-29) (圖)
李城領隊 寧願贏得不漂亮 (2016-02-29) (圖)
白禮達警告 FIFA會長不易做 (2016-02-29) (圖)
拜仁破「狼堡」 利雲射手榜居首 (2016-02-29) (圖)
「小法老」建兩功助羅馬6連勝 (2016-02-29) (圖)
足球雜錦 (2016-02-29)
連續發威 (2016-02-29)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29)
利記眾志成「城」求捧盃 (2016-02-28) (圖)
殘陣紅魔「催眠戰術」擋「兵」 (2016-0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