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放大圖片

■袁詠儀和姚書軼出席「點滴善心珠寶慈善拍賣」預展活動,身上的珠寶十分搶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袁詠儀(靚靚)以「點滴是生命」顧問身份出席「點滴善心珠寶慈善拍賣」預展活動,一身黑色裙打扮的靚靚配上91.43卡,估價280萬至380萬的拍賣史上最大之帕拉依巴碧璽配鑽石吊墜項鏈,盡顯貴氣。同場的姚書軼便展示多套拍賣品,當中巨型的藍色坦桑尼亞丹泉石吊墜項鏈極之搶眼。而這次拍賣活動的部分收益將撥捐「點滴是生命」作慈善用途,為中國山區農民興建水窖、塘壩,為尼泊爾受地震影響的莘莘學子重建學校。

問袁詠儀會否競投一份?她笑道:「少一個零都會,總之價高者得,籌得愈多愈好。」而她個人都有首飾收藏品,但不像今次拍賣品的巨型鑽飾般誇張:「因我不懂控制,通常戴上這類鑽飾要雍容華貴,不許亂動,奈何我辦不到。(會否買定鑽飾留給將來新抱?)可以留其他東西,看她待我個仔好不好,好便留,不好便把飾物賣掉做善事。如果囝囝乖便把值錢的都留給他,不然便拿去環遊世界和做善事,但暫時不會灌輸他有這種思想。」

望為山區帶來更多水源

老公張智霖又會否送禮物給靚靚?靚靚笑說:「鑽飾很少,通常投我所好,不過都要講好耐先醒,要明示暗示,會對他講你朋友個老婆個隻炴X勁,不過我要細一些便可以,讓他覺得老婆不是很貪心,通常他會送錶,因知我喜歡手錶,他覺得鑽石有保值都會送,其他首飾便不會了,最貴收過他送的逾百萬鑽飾,但要講足幾年。」靚靚笑言:「要唸『大悲咒』講幾年,誦好多經先會送,(生仔時有否送你大禮?) 我有講過幫他傳宗接代,他就說送了個仔給我,所以這理由沒用,還是借朋友老婆做藉口,但他又會說我不是貪圖這些物質,我會話偶而有一、二件是沒問題,總之要見招拆招。」

靚靚表示:「很久沒為『點滴是生命』做實質參與,覺得今次好好,好多人覺得鑽石好珍貴,其實山區有水更珍貴,希望這次活動為山區帶來更多水源和學校。」

姚書軼未遇上心儀對象

姚書軼表示沒試過戴這麼大粒的坦桑石。問到會否出手競投?她直言:「不知幾想,但見到很多個零便覺頭暈,幾十萬對我來說都好多錢。」她有收藏少許珠寶鑽石,既可用來扮靚又能升值,將來可以留給下一代,因她所接觸的珠寶鑽飾都是優質物品,坦言對出面的會看不上眼,寧願儲一筆錢買自己喜歡的心頭好。(搵個男友送?)她說:「我都想,要在這處徵婚,目前都有些追求者,但要找一個性格合拍的並不容易,暫時未遇上。」

相關新聞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2016-05-20) (圖)
蔡卓妍收贊助商內衣感貼心 (2016-05-20) (圖)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2016-05-20) (圖)
小煜爆肌吸睛 (2016-05-20) (圖)
陳詩欣憶經理人大頭B落淚 (2016-05-20) (圖)
法國女聲Joyce下月重臨香江 (2016-05-20) (圖)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2016-05-20) (圖)
電單車比賽完變「泥人」 沖身中「要害」 小齊超尷尬 (2016-05-19) (圖)
肥媽峨眉山打坐學氣功 (2016-05-19) (圖)
廖碧兒拍床上戲要清場 (2016-05-19) (圖)
Fiona欲效法方大同創業 (2016-05-19) (圖)
學友世巡唱4面台再創經典 (2016-05-19) (圖)
周湯豪簽約太陽娛樂 (2016-05-19) (圖)
Twins成軍15周年謝粉絲 (2016-05-19)
羅孝勇稱與林欣彤互相鼓勵 (2016-05-19) (圖)
五月天閉關8個月將在港破繭 (2016-05-19) (圖)
草蜢出唱片撐住樂壇 (2016-05-18) (圖)
化身魔法黑舞士 城城八月重裝登臨紅館 (2016-05-18) (圖)
宋仲基港騷門票「秒殺」主辦方加飛應急 (2016-05-18) (圖)
《鳩摩羅什》 再現「佛教八宗之祖」傳奇 (2016-05-1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