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放大圖片

■容祖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容祖兒昨日到電台宣傳下月舉行的音樂會,近期多在內地參與歌唱及真人騷節目的她,笑言也要花時間為音樂會綵排,不可以沒準備就上台演出。自《我是歌手4》後祖兒在內地大受歡迎,相對地留港時間較少,她說:「做《我是歌手》都好辛苦,既然機會打開了,就要珍惜和把握,自己仍未站穩,好像當年做新人的時間。」祖兒稱的確有很多內地節目邀請她,現在也參與《全員加速中》真人騷,不過她還是喜歡做唱歌節目,她笑道:「每次錄完節目都無晒電,而且講普通話好倦,大家知我的普通話是港土普通話。」

曾想在內地置業

問到講普通話有沒鬧出笑話,祖兒笑道:「有次錄《我是歌手》見到徐佳瑩,我說我們有共通點,就是面很大,她的反應都是係啊。」笑指祖兒頻接內地騷收入大增,她拋出金句道:「做洃ㄛO為錢,但做洏祥搹鹵,因為不是做義工,而且我也沒計過收入,現是播種期四處撒種子。」祖兒坦言曾想過在內地置業,但冷靜下來想到不是常在內地居住就沒有行動,反而多看內地劇和節目去了解內地人的思想。

提到日前吳國敬自爆以「阿嫂」稱呼祖兒,她聞言即道:「沒有,他都是叫我祖祖或容祖,可能男仔之間或鏡頭前才這樣說,我受不起啊,好似好老和很有輩分。」有指劉浩龍與吳國敬、麥長青等廿位好友,合資在澳門買4匹馬做馬主,並不知情的祖兒表示未有所聞,還稱男友對她不會有隱瞞,她忍不住道:「衰佬!我發誓什麼都不知道。」

此外,有傳無身n求環球旗下歌手即使不續歌星合約,無角]可以永久使用環球歌手的歌曲在網上平台播放,祖兒說:「我們公司怎樣?大家當了我是樂壇大嫂,幸好不是大媽,我不知道,有傾即是有yes or no,不喜歡就不要簽。」祖兒稱自己也常有網上直播,也預了給別人看,慨嘆很難保護肖像權,她說:「如果有品牌改圖將我key上去就當然唔得,現時歌手都靠自己平台宣傳,新世代已醞釀中,舊的也要進步,水陸兩路一起貫通。」

相關新聞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2016-05-20) (圖)
蔡卓妍收贊助商內衣感貼心 (2016-05-20) (圖)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2016-05-20) (圖)
小煜爆肌吸睛 (2016-05-20) (圖)
陳詩欣憶經理人大頭B落淚 (2016-05-20) (圖)
法國女聲Joyce下月重臨香江 (2016-05-20) (圖)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2016-05-20) (圖)
電單車比賽完變「泥人」 沖身中「要害」 小齊超尷尬 (2016-05-19) (圖)
肥媽峨眉山打坐學氣功 (2016-05-19) (圖)
廖碧兒拍床上戲要清場 (2016-05-19) (圖)
Fiona欲效法方大同創業 (2016-05-19) (圖)
學友世巡唱4面台再創經典 (2016-05-19) (圖)
周湯豪簽約太陽娛樂 (2016-05-19) (圖)
Twins成軍15周年謝粉絲 (2016-05-19)
羅孝勇稱與林欣彤互相鼓勵 (2016-05-19) (圖)
五月天閉關8個月將在港破繭 (2016-05-19) (圖)
草蜢出唱片撐住樂壇 (2016-05-18) (圖)
化身魔法黑舞士 城城八月重裝登臨紅館 (2016-05-18) (圖)
宋仲基港騷門票「秒殺」主辦方加飛應急 (2016-05-18) (圖)
《鳩摩羅什》 再現「佛教八宗之祖」傳奇 (2016-05-1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