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大EMBA深圳校友會成立


放大圖片

■賓主於廈門大學EMBA深圳校友會成立典禮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5月21日,廈門大學EMBA深圳校友會(簡稱:深圳校友會)假深圳市大中華喜來登酒店舉行成立典禮。廈門大學黨委副書記、副校長李建發,全國政協委員周天鴻,廣東省福建商會創會會長李賢義,廣東省福建商會會長許明金等蒞臨主禮,鄭耀南榮膺廈門大學EMBA深圳校友會會長。賓主逾500人共襄盛會,氣氛熱烈。

李建發周天鴻李賢義等主禮

李建發致辭,冀深圳校友會秉承「聯絡感情、整合資源、拓展思路、共同發展」的宗旨,成為一個新的「南方之強」大家庭,加強廈門大學校友間的溝通與合作,為優秀企業家和高層管理的精英打造一個開放的交流平台。

鄭耀南致辭表示,深圳校友會將不負重託,不辱使命,繼續秉承廈門大學「自強不息,止於至善」的校訓,延續廈門大學EMBA終生教育的使命,把深圳校友會建設好、辦理好、發展好。他還表示,深圳校友會成立後將有「一二三」系列活動:即一年一場晚會,兩場主題活動,三場分享活動,同時將與廈門大學EMBA聯合會、廣東廈門大學校友會、深圳廈門大學校友會、東莞廈門大學校友會以及廈門大學EMBA中心展開各項分享和互助活動。他希望通過校友會,擴大廈門大學在深圳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令廈大校友在校友會平台上獲得更多學識和成長的機會。

鄭耀南張志聰捐贈1,100萬

世界上最無私、最平等的關係就是同學間的關係,深圳校友會拉近了同學們的距離。鄭耀南激動地說:「從今天起,我們廈門大學EMBA校友終於在深圳有自己的家了!濃濃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從今往後,我們可以在這裡敘友情、謀發展,希望今天能作為一個起點,讓我們在未來多走動、多交往。」

典禮上,鄭耀南捐贈人民幣1,000萬元、張志聰捐贈人民幣100萬元回饋母校,用於學術研究。

冀打造深圳最頂級人脈圈

深圳校友會將打造深圳最頂級的人脈圈,共用資源和視界。各界精英通過校友會平台交流和分享經驗,使校友的管理能力得到廣泛提升,人際網絡高度拓寬,核心競爭力大大增強,從而在未來參與到世界級競爭當中。

廈門大學EMBA深圳校友會理監事會主要成員尚包括:監事長張志聰,副會長兼秘書長張優,榮譽會長葉玉敬、莊重。

相關新聞
九龍婦聯儒學競答賽啟動 (2016-05-24) (圖)
廈大EMBA深圳校友會成立 (2016-05-24) (圖)
兩岸和平發展聯總訪孫中山故居 (2016-05-24) (圖)
政協徵集港回歸20周年史料 (2016-05-24)
潮商接待河南商務廳長 (2016-05-24) (圖)
新界潮總慶回歸暨就職 (2016-05-23) (圖)
南安公會青委座談「一帶一路」 (2016-05-23) (圖)
特稿:林樹哲即場宣佈聘40青年 (2016-05-23) (圖)
香港蘇州青年論城市發展 (2016-05-23) (圖)
觀塘工商聯參觀智能化生產 (2016-05-23) (圖)
的總愛心基金會新閣就職 (2016-05-21) (圖)
潮商互助社潮劇晚會籌款 (2016-05-21) (圖)
新聞聯慶20周年 700人同賀 (2016-05-20) (圖)
共同努力:嘉賓讚聯繫港媒爭取權利 (2016-05-20) (圖)
特稿:饒老《福澤滿門》 鍾瀚德200萬投得 (2016-05-20) (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訪京圓滿成功 (2016-05-20) (圖)
龍騰虎躍金獅送福 賀「江蘇薈」隆重開業 (2016-05-20) (圖)
廠商會絲路中亞三國考察 (2016-05-19) (圖)
港區婦聯代表辦社企講座 (2016-05-19) (圖)
友好協迎深統戰部長林潔 (2016-05-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