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友賽袋鼠兵 三獅有本錢試陣

2016-05-27
■拉舒福特有望登場。 路透社■拉舒福特有望登場。 路透社

英格蘭國家隊進行歐洲國家盃開戰前的第二場足球熱身賽,主場面對世界排名比己隊低40名的澳洲隊。「三獅軍」日前戰勝土耳其,該仗有波入的占美華迪因行婚禮而是役缺陣,相信領隊鶴臣會嘗試更多不同的陣容組合,尤其會重用一批年輕新秀。(本港時間周六2:45a.m.開賽)

英格蘭近年湧現多名優質新血,包括熱刺中場迪利阿里、艾歷迪亞和愛華頓中場巴克里等於英超表現搶鏡的球員。英軍在外圍賽10戰全勝,亦足見三獅有力於今屆歐國盃一洗頹風。艾歷迪亞認為,己隊要贏得歐國盃冠軍,有時在身體對抗方面需踢得更聰明一點,「我們有時踢得太老實了......當然我們仍需保持英足應有的比賽態度。」

今季英超神射手哈利卡尼和華迪日前友賽各建一功助球隊力克土耳其2:1,華迪因為行婚禮此戰將缺席,然而朗尼隨曼聯捧足總盃後回歸三獅大營,鶴臣在中前場並不愁兵源。

華迪因結婚避戰 「福仔」或首披甲

英足翼鋒史達寧狀態一般,另一前鋒史杜列治則有傷上陣成疑,鶴臣賽前大讚「紅魔」小將拉舒福特有天賦,「福仔」或有望首披大國腳戰袍,在前線攻城拔寨。澳洲隊殺入了世盃亞洲區十二強,不過曾踢英超的中場大將卡希爾未能候命,「袋鼠兵團」心態上都是讓部分新球員累積經驗為主。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