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伊巴掛念摩佬 齊入「魔」好事近

2016-05-27
■伊巴昨於瑞典國足記招大讚摩佬。  美聯社■伊巴昨於瑞典國足記招大讚摩佬。 美聯社

曼聯斟摩連奴領軍一事,直到本報昨晚截稿前消息,基本上已大致成事。綜合外媒報道,葡萄牙「寸王」接受了總值3600萬英鎊的肥約,只餘肖像權的問題。

「摩佬」成為新「魔君」後,「紅魔」勢必在今夏轉會市場有大動作,傳得最真的是有望以1000萬英鎊年薪羅致回復自由身的34歲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穿起曼聯9號球衣。在昨晚瑞典國足的記者會上,伊巴證實自己已決定好職業生涯的下一家球會,但不肯具體說明,從他大讚摩帥的語氣估計,外媒認為是他正在暗示將隨寸王入「魔」。

「我對未來已作出決定,只差最後一步。」伊巴踢國際米蘭的時候,曾在2008/09年球季隨摩帥麾下。被問到摩佬,伊巴坦言:「自離開國米後我每天都在掛念和摩帥合作,我們之前一直有電話聯絡,只是近幾星期沒有。他執教曼聯很好,可帶領球隊重回頂峰。」有記者追問伊巴是否將加盟紅魔,他賣關子說:「你們很快就知道。」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