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施南生難忘明珠率直 無機心

2016-05-28
■當年羅明珠飾演克勤的姐姐。■當年羅明珠飾演克勤的姐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羅明珠昨日突傳猝死,教不少曾與她合作或認識的圈中人大感錯愕。

施南生昨日出席「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談及羅明珠離世,當年擔任新藝城行政總監的施南生慨嘆人生無常,聽到消息也很難過,回想當年幾個妹妹仔都很怕她,因常會向她們訓話。施南生說:「她真的是開心少女,份人毫無機心,永遠都嘻嘻哈哈,甚麼都放上臉上展露出來,說話又直,想到就講出來!」她指日前跟發掘羅明珠的黃百鳴飲茶還講起她,估計黃百鳴一定會好傷心。施南生表示很久沒見過羅明珠,聽到她心臟病猝死真的好突然,她說:「才47歲,她向來都很活潑,真的很難過!」

同場的Otto對於羅明珠離開得突然,他感覺很可惜,他說:「相信無人會不認識她,我小時候就看她的《開心鬼》,覺得她很活潑,這消息真的好突然。」有指羅明珠可能因吃減肥藥引致心臟病,Otto 替她可惜之餘,也提到愛靚的女士減肥要了解本身體質,即使消防員、運動員勤運動也要適量,他也不會過量勉強自己。

克勤放劇照悼念前輩

曾合作的李克勤得悉舊拍檔死訊後,在facebook上載了兩張電視劇《不再少年時》的劇照,並留言悼念:「我的第一部TVB電視劇《不再少年時》就是和她合作,她演我姐姐,我們也合唱過錄過單曲,那麼年輕,太可惜了!朋友,請安息!」

克勤憶述說:「當時佢係個天真無邪少女,教鬻琣n多電視上洁A算係前輩,因為佢之前拍過電影,聽到消息真係非常突然同好可惜。」

阮兆祥與羅明珠相識了一段日子,他表示早上收到消息感到好愕然及驚訝,因為對方日前舉行楝篤笑,她也有前來捧場,但沒有入後台合照,聽朋友說她睇騷時笑得好開心。祥仔表示與羅明珠有很多共同朋友,私下都會有見面,印象中她是個好正能量開心的人,好識主動搞氣氛。說到有指她患有心臟病,他說:「真係唔知道有咩病,睇報道話有心臟病,咩病都好,一個咁後生又受朋友歡迎麊B友走鱈Y好可惜。」祥仔希望對方的家人節哀順變,希望羅明珠去更一個更開心的國度,大家有緣再見。

莊思明早前與羅明珠飯聚,昨早在網上表示:「一覺醒來收到這個消息感到很震驚很突然!!早前見你還是好好的,你很開心的跟我說要復出拍電影,我還說期待你的作品,為何突然間就走了...人生實在有太多預料不到的事,好好珍惜眼前人...Sheree,祝你一路好走!我會很想念你的笑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