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指「翻版佳麗」有蚍 黃心穎無名指現「情戒」疑報喜

2016-06-10
■安德尊(左)與李錦聯(右)暫時「停火」,與心穎合照。■安德尊(左)與李錦聯(右)暫時「停火」,與心穎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安德尊(大王)與李錦聯主持的全新節目《區區開伙》昨日於中環蘭桂坊拍攝,並找來黃心穎擔任嘉賓。黃心穎在instagram上載了張無名指戴戒指的相片,並曖昧留言表示「我們承諾了!」,沒清楚交代所謂何事,因而惹來報喜揣測。

一直盛傳不和的大王與李錦聯,由拍照到訪問都充滿火藥味,先是拍照時李錦聯突然起{又篤大王心口,大王即面露不悅提醒對方:「師傅,過鷕J{!」之後李錦聯才搭對方膊頭扮friend。

大王頂不住李錦聯氣焰

之後兩人一起接受訪問繼續互窒,大王表示節目已拍了三集,問到二人開火沒有?大王笑說:「師傅拍到『fi fi 焚焚』。」李錦聯叫大家不要誤會,他們只是處於開火邊緣,從未正式開過火。大王就寸對方說:「自己負責跟頭跟尾,雖然師傅係國際名廚,但靠唔住。」被踩靠唔住的李錦聯即時還擊說:「你又唔可以話唔知,你係無知同亂U,只係知你好白癡扮低B,你又唔知自己成日講錯洁A睇你咁多牙齒印就知。」他又大爆大王在傳媒面前扮低調,扮無知,其實很多事都知,經常給「鑊」人跣。大王得戚說:「鑊係嚏A唔係跣鵅A知道師傅心胸唔係好闊,窄窄]。」李錦聯直言頂不住大王的無厘頭。大王則表示頂不住對方的氣焰,又指對方入TVB廿幾年都沒拍過這些節目,今次水鬼升城隍。

談到對收視的期望?大王先答:「師傅做唔到曮均A唔好期望。」李錦聯說:「收視唔使講,盡量做,無乜期望,做鬙X薑j家鍾意睇就睇。」大王就指他答得無賴。李錦聯就窒他:「好似你咁,掛住演出,我]係真。」

叫男性朋友選港男

港姐出身的黃心穎,對於新一屆港姐日前進行首輪面試,她亦有緊貼留意,並大讚有幾個參賽者幾靚女,身材好弗及很多都有高學歷,還有長腿。至於有部分參賽者衣蚚M呢,心穎亦有留意:「面試應該荓o斯文齱A端莊齱A(有個泰山裝?)可能想凸顯性格。」說到其中一位參賽者Yoki被指樣貌跟她相似?心穎即好奇翻看手機相片,並說:「都OK呀,都幾靚,仲有一個都係叫Jacqueline,笑容同我都相似,(似妳有蚍ヾH)你話呢?可能到時有份做評判。」她又稱已很久沒出埠工作,所以希望稍後有機會跟港姐或港男到外地拍攝。問到可有推薦朋友選港姐?她說:「無,因為已經超齡,(可叫她們參加ViuTV選美,因不設年齡限制?)又唔會叫佢]選隔籬台,反而會叫男性朋友去選港男。」

黃心穎在instagram放鰼i無名指戴戒指麍菑龤A並留言:「We promised. Not an easy road, but we will fight on(我們承諾了!不是一條易走的路,但我們會繼續戰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