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韋禮安騷請「女神」助陣 周慧敏嘆出道時對方未出世

2016-06-20
■韋禮安與心中的女神周慧敏握手。■韋禮安與心中的女神周慧敏握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台灣歌手韋禮安前晚於九展舉行《韋禮安 放開那女孩演唱會》,父母也來港支持,圈中人則有王梓軒及薛家燕兩位女兒入場欣賞。韋禮安唱出多位歌手作品包括謝霆鋒的《活紓IVA》、F4《流星雨》和張信哲的《愛如潮水》,受歡迎程度甚至比唱自己的歌更厲害。最令歌迷興奮是請來周慧敏做嘉賓,二人合唱《流言》,周慧敏笑言自己出道時,韋禮安仍未出世。

相隔4年再來港開騷,韋禮安用生疏了的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自嘲已不是4年前的嫩口小鮮肉,現在已變成臘肉,肚子像個「菠蘿油」。他表示會獻唱其他歌手歌曲是要配合演唱會的主題是成長,挑選陪伴自己一起成長的歌曲與歌迷分享。當介紹周慧敏(Vivian)出場時,韋禮安大讚她是女神中的女神,其後Vivian就以一襲充滿仙氣鴷捰潀Q帶裙現身,二人合唱《流言》後,Vivian坦言是首次跟韋禮安見面,當得知對方是她在台灣唱片公司的後輩時,即答應他做演唱會嘉賓和上網搜集資料,她笑道:「他1987年出生,但我1986年已出道,很尷尬。我在台灣出道時他才只有幾歲。」Vivian笑言不介意自己的歌曲成為別人的成長經歷。韋禮安就興奮地稱與Vivian本是兩個星球的人,今次是Vivian仙女下凡來地球,逗得對方笑逐顏開。

完場後受訪,提到找來周慧敏做嘉賓時,韋禮安解釋因製作人曾跟對方合作過,所以有這次機會,他說:「合唱時很緊張,她好漂亮、好有氣質,好像仙女,我已提醒自己唱歌時要望住對方、站近一點,但實在太害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