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心穎不敢自薦與宣萱合作

2016-06-20
■黃心穎■黃心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心穎昨日以起步嘉賓身份出席跑步活動,她曾於外國參加過十公里馬拉松賽事,但都是很辛苦才能完成,反之她年輕時是籃球隊員又有踢足球,只是媽咪不想她玩男仔的運動,才轉去學跳舞。

無並嶺買少見少,但最近宣萱跟林文龍雙雙回巢拍劇,心穎表示從小經常看兩位前輩演出的劇集,聽到這消息很高興,然而也就不敢向公司自薦合作,她指之前已有機會跟歐陽震華、吳啟華及羅嘉良合作,感覺獲益良多已很滿足。

另外,黃子恆介入裕美與丈夫之間,昨日黃在Instagram拍片回應事件,片中他說:「我係大半年前鬗膝q認識裕美,認識佢之後,從佢口中得知佢同佢老公分開驉A鰝B友鶣蛈瞴A當中麰鴞]係因為牽涉一灡a暴問題,但當時佢唔敢同其他人傾訴,我再慢慢了解佢黿〞p,了解到佢處境之後,我好想保護佢,支持佢。」

他又自言甘願一人承擔責任,「而事情發生到呢步,我知道已經影響髐膝q,影響到其他人。若然公司就呢件事對我任何處分,我甘願承擔,一人做事一人當,而外界對我鴷籉顜撋,我都甘願接受。鷎膆顙々J面,我確實有錯失鵀a方,就係冇清楚了解,佢同佢先生屪鰜Y清楚鬙慼C」最後他讚裕美是個很善良的女仔,不希望他日再見她時,再像之前活在陰霾之下,而是開心愉快,安穩生活。

心穎曾於劇集演過子恆妹妹,她表示都有看到新聞,惟沒聽過對方談感情事,自己也不認識裕美,故會選擇相信子恆方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