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女排破歐國盃壟斷 收視率晉前十

2016-06-22
■朱婷(藍衫)在中塞一役扣殺。 新華社■朱婷(藍衫)在中塞一役扣殺。 新華社

據新浪體育消息,中央電視台在上周轉播的體育賽事收視率排名前十位中,歐國盃佔據九席,女排大獎賽中塞之戰成為唯一上榜的非歐國盃賽事,排名第六位。

於上周的央視體育頻道賽事收視率,歐國盃B組小組英格蘭對威爾士比賽的收視率破3,以3.16%的收視率排名榜首;D組西班牙對捷克位居第二,收視率3.15%。E組意大利對瑞典第三,2.86%;E組比利時對愛爾蘭第四,2.60%;B組俄羅斯對斯洛伐克第五,2.25%。

世界女排大獎賽強強對話的收視率也不低。上周六在澳門站中國對塞爾維亞的比賽,以1.14%的收視率位居第六,成為唯一躋身前十的非歐國盃賽事。該場比賽,中國隊在1:2落後的情況下憑主帥郎平的「神換人」,最終以3:2擊敗對手。

而收視率位居第七至第九的比賽為:歐國盃小組賽D組捷克對克羅地亞1.10%,歐國盃小組賽A組羅馬尼亞對瑞士0.92%,歐國盃小組賽E組愛爾蘭對瑞典0.90%。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