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西區各界協會會董就職

2016-06-23
■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慶祝香港回歸19周年暨第十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晚宴。鄧學修  攝■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慶祝香港回歸19周年暨第十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晚宴。鄧學修 攝

劉江華吳仰偉葉國謙葉永成黃何詠詩主禮 楊萬里膺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慶祝香港回歸19周年暨第十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特邀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蒞臨主禮。楊萬里榮膺新一屆會董會會長。典禮筵開71席,廣邀社會賢達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楊萬里致辭表示,該會由關心香港的地區人士創立,以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安定為宗旨。他又指隨國家積極推動「一帶一路」戰略,香港參與其中,未來機遇處處。可是近年香港的社會氣氛日益緊張,政治及社會環境均出現重大的挑戰,有鑒於此,他將帶領該會同仁,致力維護香港社會的和諧,讓香港經濟得以穩定發展。

劉江華盼中西區更蓬勃

劉江華讚揚該會多年來為中西區努力打拚,貢獻良多,而近年地鐵已伸延至中西區,令該區得到很多發展機會,他希望該會能多與民政事務局溝通和合作,讓該區發展更為蓬勃。

他又提及今年的登記選民數字達377萬,較以往上升了30萬,相信9月的立法會投票將相當激烈,因此他呼籲市民投票予為香港社會穩定而努力的候選人,以確保香港能夠保持今時今日的繁榮景象。

吳仰偉望多關注弱勢群

吳仰偉指出,該會團結中西區各社團有功,是各社團的一個重要平台,讓他們能夠積極參與各項社區活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貫徹落實「一國兩制」,並於推動香港與內地交流方面作出了極大的貢獻。

他希望新一屆會董會能夠加強弱勢社群和青少年方面的工作,並且秉承該會宗旨,為香港社會的和諧繼續努力。

葉國謙和葉永成均讚揚該會團結中西區社團,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祝願該會茁壯成長,為香港作出更大的貢獻。新一屆會董會主要首長尚包括常務副會長李純鶴、吳永恩、邱松慶、唐躍峰、葉榮鉅、周超常、夏中建、伍海山、曾鵬、羅清平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