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30位準港姐登場 最細19歲 3海外佳麗迎戰本地薑

2016-06-28
■來自多倫多的Andrea笑容甜美。■來自多倫多的Andrea笑容甜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攝影 彭子文)正式入圍《2016年香港小姐競選》的30位候選佳麗,當中包括3位海外佳麗昨日返電視城進行首次內部聚會,早前被傳媒看好的大熱人選,如港大Crystal(馮盈盈)、Maggie及Joyce,應屆冠軍麥明詩的同學和朋友Bowie、Sophie、Angellica(關可欣),以及2013年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Bonnie(陳雅思)全數入圍。

月初經過兩輪面試後,27位本地佳麗從百多位面試者中脫穎而出,連同3位海外佳麗共30人首次內部聚會兼會見傳媒。首次公開露面的3位海外佳麗,當中以19歲擁有5呎9吋高,來自洛杉磯的Tiffany最突出。只得19歲的Landsay是眾佳麗中年紀最輕,她笑稱不怕被人欺負,其他姐姐都對她很好。

混血兒Daisy成「甫士王」

本地代表方面,德蒙混血兒Daisy(代蓮曦丹美)昨日表現豪邁,狂擺甫士供傳媒拍照,她笑言甫士都是自學,又稱早前面試都穿透視裝,昨日一反常態要穿得密實。

大熱人選Crystal、Maggie及Bonnie繼續保持勇態,2013年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的Bonnie,穿上藍色露肩裝大方得體,上次選美經驗令她有信心選港姐。被指認識周焯華兒子的Maggie,上次回答問題時緊張得口震震,她辯稱因冷氣凍所致,指對方其實是妹妹的英國同學。信心十足的港大Crystal也表現淡定,還大方地展示男友送她的水晶珠鏈。一身古銅色皮膚的Nicole,特意穿上有翼的高跟鞋,未知是否想飛上枝頭變鳳凰。

3位海外佳麗分別是來自溫哥華24歲的Bridget、19歲來自洛杉磯的Tiffany和23歲多倫多的Andrea。貌似李珊珊與鍾嘉欣混合體的Tiffany擁有高挑身材,她表示因有打籃球的習慣,現正就讀大學2年級。

另外,3位佳麗Lindsay、Winky和Cherub就略為失色,因服裝品味顯得土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