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東莞同鄉總會 > 正文

王賜豪:續推動香港繁榮穩定發展

2016-07-12
■廣東省政協常委暨港澳召集人、東莞同鄉總會首長會長王賜豪醫生 SBS太平紳士致辭■廣東省政協常委暨港澳召集人、東莞同鄉總會首長會長王賜豪醫生 SBS太平紳士致辭

廣東省政協常委暨港澳召集人、東莞同鄉總會首長會長王賜豪醫生 SBS太平紳士在宴會上致辭時表示: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九周年,東莞同鄉總會組織千多名香港東莞鄉親回鄉啖荔參觀訪問,獲得了家鄉政府領導的熱情歡迎及設宴接待,他代表東莞同鄉總會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東莞市政府、市委統戰部、市政協、長安鎮政府一直以來對本會的大力支持和關心。

王賜豪重申,未來會繼續堅守創會宗旨,進一步團結會員,為會員謀福祉,發揮同鄉會橋樑和紐帶的作用,積極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及《基本法》,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推動家鄉與香港的繁榮穩定發展,發揚傳統,繁榮會務,為建設和諧社會,為香港的穩定繁榮做出新的貢獻。最後,他再次感謝香港長安同鄉會合辦、香港東莞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協辦是次活動,感謝東莞同鄉總會各分會、成員會,以及廣大鄉親會員的參與與支持,並感謝感謝長安鎮錦廈村社區中心負責人李麗娥女士的表演團隊精彩的歌舞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