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Nathan Sykes彌敦道拍照被粉絲認出

2016-07-15
■英國男歌手Nathan Sykes在彌敦道拍照留念。■英國男歌手Nathan Sykes在彌敦道拍照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英國男歌手Nathan Sykes自組合The Wanted解散後,轉作個人發展。日前他訪港兩天,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比起上次隨組合僅停留24小時,今次再訪終有機會遊覽,看了維港和嘆美食,大讚好味。他直言:「在彌敦道拍照留念時,有粉絲認出我,很驚訝!」他又自爆抵港當晚因時差睡不荂A所以做了一些新碟的後製工作。

Nathan指該單飛後首張專輯將於今年底推出,他非常希望屆時可攜新碟來港開騷,直言:「非常想念站在舞台上的日子。」問到做solo歌手會否不習慣?他笑言:「就是要多說話,如果是以前組合做訪問,我會靜靜地坐在一旁,不出聲。但這樣也不錯,因此了解自己多一點。」而於組合會否重組?他稱現在還是不時候,「我連處男碟都未出,但大家仍有保持聯絡,始終一齊生活了5年,都想大家過得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