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旅遊資訊:2016花蓮包機

2016-07-21
■花蓮風景優美■花蓮風景優美

近年,港人到台灣旅行愈來愈多,不少人已逐漸深入更偏遠的地方,如花蓮、台東等地方,雖然交通不太方便,但風景之美令不少港人到此遊覽。今年的暑假,大家到花蓮就方便得多,因為由7月20日至8月20日,國泰航空及中華航空分別有多班花蓮包機,詳情如下。

國泰航空

出發日期:7/20(三)、7/23(六)、7/27(三)

販售旅行社:新華旅遊、東瀛遊、康泰旅行社、永安旅遊、美麗華旅遊

中華航空

出發日期:7/30(六)、8/3(三)、8/6(六)、8/10(三)、8/13(六)、8/17(三)、8/20(六)

販售旅行社:康泰旅行社、永安旅遊、專業旅運、美麗華旅遊、百勝旅運、明利旅行社(花蓮旅行社業者)

CI7838 HKG-HUN ETD 11:30 ETA 13:10

CI7839 HUN-HKG ETD 14:05 ETA 15:45

另外,中華航空包機旅客更可兌換贈品,每位旅客皆贈送乙張一卡通,旅客須憑機票、酒店及入台證/護照兌換。凡親子旅遊或遊學團即可兌換乙張採果券,旅客憑機票、酒店及入台證/護照,及出示報名遊學團單據,或親子旅遊證明(例如:大人及小孩都有報名),即贈送一人乙張採果券。■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