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叮囑偉仔羅馬拍戲小心 結婚紀念日嘉玲撇夫會林鄭

2016-07-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首辦的「光。影。香港夜」將於11月18-20日,在香港9個歷史古蹟及地標包括文武廟、藝穗會、皇后像廣場及香港大會堂等,配上立體光影投射及燈光藝術裝置,串連成獨特的光影長廊展出。「光影大使」劉嘉玲昨日出席記者會協助宣傳是次介紹香港歷史文化的光影展矷A她指年輕一代未必對香港本地歷史文化有太深認識,今次正好透過展覽介紹出香港故事。

劉嘉玲任光影大使宣傳香港故事,她說:「我好喜歡中西文化的結合,香港從上世紀60到90年代也是中西文化的結晶,其實我好喜歡香港,也好彩我80年代移民來到香港,有中國歷史文化也吸收到西方文化,無論衣食住行,想的、看的及與人接觸,眼光也不同了!」

贈夫古董當周年結婚禮物

談及昨日是嘉玲與老公梁朝偉結婚9周年紀念,如何慶祝?嘉玲表示為傾談「光.影.香港夜」的宣傳,昨晚她到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家中作客,不過她跟偉仔已提早慶祝了,且也是吃餐飯交換過禮物。問互送了什麼禮物?嘉玲笑說:「收到的禮物好神秘,我送的則好勁!」送了層樓給偉仔?嘉玲哈哈笑說:「樓就唔勁啦,好普通,我送的好有意思,有故事的古董,是那樣東西來找我,我好相信有磁場和緣,個故事好似我跟他(老公)的故事!」

天災人禍預期不到

嘉玲最近忙演出真人騷,她坦言今次感覺好刺激,但三個月要去六個地方拍攝就太密集,不過,也讓她試了一些從來沒試過的事情,包括在澳門旅遊塔上跑,輸了又要玩「笨豬跳」,還試唱崑曲及演水舞間。

至於偉仔完成拍《擺渡人》的宣傳片,便將起行到意大利羅馬拍《歐洲攻略》,談到歐洲近期常發生恐襲,會否擔心老公安全?嘉玲說:「歐洲亂,台灣巴士也大爆炸,發生的總會發生,與地方無關,天災人禍都是預期不到的,所以要懂得珍惜,我都有叫他小心,但反而是他擔心我多一點,因他都是出入拍戲現場,我倒有時會四處去飲杯洁I」不過嘉玲表示若時間配合,也會到歐洲探老公班,她說:「其實治安最好的是這裡!」

另談及趙世光病逝,嘉玲表示跟對方不熟絡,但仍覺得對方是位能代表香港的人物,她反而之前在上海見過其太太何琍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