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瀅暫時不想感情事

2016-07-22
■陳瀅直言沒追求者。■陳瀅直言沒追求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陳瀅昨日一身白裙出席香氛品牌活動,司儀為她噴上香水,她坦言自己向來專一,鍾情的香水會不變心。陳瀅與男友何猷亨感情轉淡,她近期都寄情工作,她笑說:「見我今日做緊炴N知,真的在忙!」但她表示並非沒拖拍才多接工作,是公司一向安排得好,自己也努力工作,加上之前放假有少許放縱,現也要努力了。提到她自言專一,對感情又是否一樣難以放下?她解釋:「專一是對人,適當時候就會懂得放手,專一跟不肯放手是兩回事!」那已放下了沒有?她答謂:「我不是Aggressive,心態好放鬆,少了壓力。」她指其實跟猷亨尚保持聯絡,像她之前回應感情事,猷亨都是知道的,他倆之間有溝通及共識。

陳瀅隨之反問傳媒為何不讚她瘦了,記者即笑問是否為情消瘦?她帶笑說:「不是啦,只是現在書展,今年沒機會出書,希望明年可以出一本,也只好在Instagram放些相。」提到她剛回溫哥華探外婆,也在網上甫了性感泳衣照,問她在沙灘有否男生來搭訕?陳瀅說:「沒有呀,不過自己少茠a衣,也不是大家想像中般保守,所以反應都幾好。」其中有見她露出美臀?她笑指去年的寫真更勁,下次再出書也未知是否寫真,但希望會親自執筆。

陳瀅回復單身,直言沒出現追求者,她笑說:「應該沒人敢追我,也沒有人追,可能我太愛工作,已經跟工作訂了婚,即使有也要過到劉佩玥和何雁詩這關!」再拍拖會否考慮圈外人會沒這麼大壓力?她表示未想得太長遠,因剛才可以舒服和輕鬆了點,暫時也不會想感情事,還是專注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