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美斯提前返巴塞 C朗缺陣歐超盃

2016-07-25
■在C朗博物館內,真C朗(右)觸摸C朗蠟像。  法新社■在C朗博物館內,真C朗(右)觸摸C朗蠟像。 法新社

上月底於百年美洲國家盃決賽飲恨的阿根廷隊長美斯,已縮短休假提前歸隊隨巴塞羅那備戰。至於美斯的「對手」C.朗拿度則由於本月中才完成歐國盃登基之旅,加上有傷在身,故此這位皇家馬德里超級鋒將昨已表明不會出戰下月的歐洲超級盃。

C朗近日進軍酒店界,日前回到葡萄牙家鄉為酒店揭幕的同時,還到了自己的博物館。C朗左膝韌帶受傷,昨天他明言自己將避戰在8月9日上演由歐聯冠軍皇馬對歐霸冠軍西維爾的歐超盃。他也坦言,自己在今次的國際足協金球獎選舉中確是有點優勢,「我隨皇馬和葡萄牙都贏得重要的獎盃,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球季。」

阿根廷球王餐廳開業

皇馬的西甲宿敵巴塞,據報美斯已縮短了休假,加入了巴塞赴英國拉練的大軍名單。而C朗進軍酒店界之際,阿根廷球王美斯經營的餐廳日前亦在巴塞羅那開業。另外,巴塞中場拿傑迪錫否認了在簽入安祖高美斯後想離隊的傳聞。

巴塞國冠盃征途,將在本港時間31日凌晨1時友賽蘇超球隊些路迪,8月4日凌晨2時在瑞典友賽英超冠軍李斯特城,7日零時15分於倫敦對利物浦。皇馬則到美國,先後於28日、31日及8月4日對巴黎聖日耳門、車路士和拜仁慕尼黑,皇馬中場占士洛迪古斯表明會留隊為爭正選而戰。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