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CBA選秀 惠龍兒落空

2016-07-29
■南華隊球員惠龍兒(左)進軍CBA不順利。  新華社■南華隊球員惠龍兒(左)進軍CBA不順利。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一連四天在上海舉行的CBA籃球選秀會昨日結束,被視為狀元大熱的南華隊港將惠龍兒雖在選秀賽交出17分10籃板的耀眼成績,但最終仍名落孫山未被選中。他說:「我在選秀會一直表現不俗,不明白為何落選。我已經盡力,相信今次經驗有助我成為更好的籃球員。」

第二屆CBA選秀會共有31名球員參選,20支CBA球隊可於兩輪共40個席位中挑選球員。事實上,今屆選秀會得8人被選中,來自北京大學的郭凱友獲選為狀元,其餘入選球員為史儀、黃子恆、胡瓏貿、唐子豪、張嘉毅、王洪及谷玥。其餘32個選秀權皆被放棄,有評論認為CBA註冊名額不足導致選秀會淪為笑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