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麥美娟化身「颱風急救隊」

2016-08-02
■麥美娟呼籲市民有事可以隨時找他們幫手。 網上截圖■麥美娟呼籲市民有事可以隨時找他們幫手。 網上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尹妮)颱風「妮妲」昨午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310公里,移向珠江口一帶並逐漸增強,天文台更在晚上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立法會新界西直選參選人麥美娟昨午便走到葵盛西h,提醒街坊要盡快做好防風措施,包括將可能被風吹倒的物件搬入室內、關好門窗及貼上膠紙等。有關片段放上網後,網民大讚麥美娟細心,並希望她要注意安全。

麥美娟昨午走到h內,與在公園休憩的街坊交流之餘,更向樓上街坊作出溫馨呼籲,提醒住戶颱風「妮妲」快將襲港,要做好防風、防水浸措施。她續稱,仍要在戶外緊守崗位工作的工友亦要注意安全,在許可的情況下盡量到安全地方暫避,更稱「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請隨時搵我]麥美娟團隊幫手」。

她更笑稱,一眾「精靈訓練員」要避一避,盡量不要在戶外捕捉小精靈;離島居民要注意船公司公佈安排。有關片段放上網後,網民大讚麥美娟細心。「Wong Sang Yau」就說︰「麥議員,你係做洈漱@個好議員,我一定撐你,加油努力」。「歐陽海權」指,麥美娟關心街坊,更見體貼溫馨,期望她要努力加油。

參選新界西的名單還包括:陳絔g、梁志祥、田北辰、周永勤、郭家麒、尹兆堅、馮檢基、黃潤達、朱凱Y、黃浩銘、李卓人、黃俊傑、何君堯、湯詠芝、張慧晶、鄺官穩、高志輝、鄭松泰、呂智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