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蒙眼摸男星屁股 定欣一摸展鵬即估中

2016-08-22
■王君馨、陳展鵬及梁舜燕齊出席活動。■王君馨、陳展鵬及梁舜燕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釆@集《城寨英雄》已進入結局篇,一眾演員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大玩「愛情錯摸」等遊戲,女藝人胡定欣,劉佩玥(Moon)、王君馨都要蒙上眼睛觸摸男演員來找出在戲中的另一半,當定欣摸男演員屁股時,她摸荌K偉豪屁股說:「咁細鵅C」摸到伍允龍就說:「呢個好結實!」最後到陳展鵬,她一估就中:「呢個痝漶I」不愧是劇中好拍檔。輪到阿Moon摸手臂時,她摸茠L子善時笑說:「呢個咁短短鵅H」其後很快就摸到緋聞男友伍允龍,期間現場先哄要二人咀嘴,伍允龍便隔茪漺x咀對方打圓場。王君馨摸袁偉豪胸膛時,他更大玩震波,場面搞笑。這次是《城》劇最後一次宣傳,定欣大感依依不捨,稍後會相約劇中演員一起欣賞大結局。定欣今年所演出劇集《一屋老友記》、《公公出宮》和《城寨》的收視不錯,問她有否信心蟬聯「視后」,她表示 :「最重要是觀眾喜歡我的劇集,都希望有機會再做視后。」定欣很快便投入另一新劇演出,劇中飾演女保鏢,打得又睇得,笑言做了打女。

劉佩玥和伍允龍再度以紅色情侶裝出現,Moon自言大家合作多月,已有默契,但就異口同聲否認拍拖,強調大家是好朋友,伍允龍說:「拍這套劇幸好有她,她不時陪我傾偈,又帶我食好東西,我們很談得來,她是讀電影出身,我又喜歡電影。」Moon說拍這劇後打上癮,近日跟姊妹何雁詩、陳瑩學泰拳,更希望伍允龍教她們功夫。

王君馨纖腰回升至23吋

王君馨在劇中的「花曼」角色,其中有場戲因受傷要半裸露背,又要穿緊身舞衣和吊帶襪跳艷舞大騷20吋半纖腰,她表示:「拍該劇時不敢吃東西,拍完後立即要食2盒叉燒飯! 20吋半腰應該是極限,因12歲時條腰已21吋,已經超越未發育前,現時已回升23吋腰,除非將來所接到的角色有需要,否則好難再破到這個紀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