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定欣呻未能孖展鵬商演

2016-09-07
■《城寨英雄》獲好評兼高收視,台前幕後當然興奮。■《城寨英雄》獲好評兼高收視,台前幕後當然興奮。

對拍《城寨》電影版 流晒口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梁靜儀)陳展鵬、胡定欣、袁偉豪、王君馨、伍允龍、劉佩玥、吳家樂及張國強等演出的劇集《城寨英雄》收視理想,更是無谷2013年起的自製劇集以來,大結局收視最高的劇集,達35.2點。昨晚無貝騛q視城筵開14席慰勞台前幕後並進行祝捷儀式,近五十位演員及多位高層也有出席。

《城》劇女主角胡定欣開心地說:「食完一餐又一餐(慶祝飯),今晚最齊人。」定欣大呻與展鵬還未有機會商演,只試過登台。提到兩人將合作新劇《同盟》,定欣透露今次要打外,還要上天下海:「今次我飾演女保鏢,要保護展鵬,我灟m又短又貼,仲要冬天拍,未必打到底,都擔心磨晒地,但都要有型!」

飾演「高富帥」的展鵬表示期待新劇開拍:「今次係時裝劇可以有更多唔同玩法,同埋拍電影版或續集嚝鷛|都大齱C」除了定欣與展鵬,《同盟》的班底亦大多來自《城寨》,都是由文偉鴻監製,演員還有吳家樂、張國強及林子善等。

問到二人可想《城寨》拍成電影版?定欣坦言恨到流晒口水,至於展鵬則希望完成手上的工作再開拍。

袁偉豪否認冷落女友

袁偉豪近日於網上分享自己15歲參加校草選舉的「薯仔相」,他笑指當時是少年十五十六時,尚未成型及發育,沒有化妝,加上有男仔的生理變化,隻眼仲未大晒,跟現在相差甚遠。他指女友岑杏賢看到相片沒有太大感覺。他指當年1997年來講都不out,現在相隔20年睇返當然差好多。

他表示因已接下網劇《使徒行者2》,未能拍攝《同盟》。提到其女友指跟他已一個月沒見面?Ben就稱都有見面,只是未必是假期,否認冷落了女友:「唔會!在心中,要工作都無辦法,要體諒,(女友完成碩士課程有何獎勵?)無,或者請佢去旅行,想去美國,因從未去過,近近]就日本都可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