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辦保齡亞錦賽 胡兆康帶傷領軍

2016-09-08
■港隊將派6男6女出戰保齡球亞錦賽。 潘志南 攝■港隊將派6男6女出戰保齡球亞錦賽。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將第5次舉行亞洲保齡球錦標賽,港隊將派出6男6女出戰,包括「世界球王」胡兆康,以及獲今屆世界盃參賽資格的麥卓賢,兩人將出戰單打賽、雙人賽、三人賽、五人隊際賽、個人全能及優秀賽全部6個項目。胡兆康在昨日賽事記者會上表示,雖手指骨膜發炎舊患復發,但仍會在亞錦賽盡力爭牌,最想可在五人隊際賽奪牌甚至冠軍,從而證明港隊的團隊精神;至於麥卓賢就希望借亞錦賽,作為出戰世界盃的實戰訓練。保齡球亞錦賽將於本月18日至28日,假南華體育會保齡球場舉行。

楊德強對減精英項目有保留

近日外界指體育學院17個精英項目是否應減少,保留真正有實力為香港爭取獎牌的項目,令資源更集中;昨日出席記者會的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坦言,特區政府對此有保留,因為需聽取港協及體院的里約奧運報告後,有否提出刪減某個精英項目的建議,況且在現有精英項目中,有非奧運項目如保齡球及桌球,這些都是體院精英培訓下而有卓越成績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