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江西廢橋施工坍塌五傷

2016-09-12
■廢棄老橋坍塌現場。 新華社■廢棄老橋坍塌現場。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逍 江西報道)昨日上午9時17分,江西省吉安市泰和縣一廢棄老橋在拆除施工過程中發生坍塌,整座橋樑斷裂,部分橋體落入贛江。事故現場有2輛挖土機和1輛後八輪自卸車被埋,車上工作人員掉落。據泰和縣委宣傳部消息,事故已造成5名人員受傷,初步確定3人失聯。

在現場,消防官兵成功將3名被困人員救出,並使用生命探測儀搜索失聯人員。截至目前,已有5名受傷人員被送往泰和縣中醫院救治。泰和縣中醫院院長曾桃雲稱:「我院共接受了五個傷員,主要是外傷和骨折,兩個傷情較嚴重,其中一個傷員入IOC重症病房,一位失血性休克可能高位截癱。目前,醫院正全力搶救。」截至發稿,當地有關部門仍在搜救3名失聯人員;事故原因在調查之中。

據了解,該廢棄老橋係319國道泰和大橋老橋,於1991年建成通車,全長828米。另據中國江西網報道,7月22日,319國道泰和大橋老橋拆除工程方案評審會在縣公路分局召開。老橋拆除工程預計工期4個月,待老橋拆除後將在該址新建左幅橋樑,與現在建成通車的右幅橋樑形成雙向4車道的新泰和大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