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馮盈盈被網民取笑「無眉娘」

2016-09-20
■港姐冠軍馮盈盈、亞軍劉穎鏇、 季軍陳雅思以及友誼小姐張寶兒出席化妝品領獎活動。■港姐冠軍馮盈盈、亞軍劉穎鏇、 季軍陳雅思以及友誼小姐張寶兒出席化妝品領獎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亞軍劉穎鏇、 季軍陳雅思以及友誼小姐張寶兒昨日出席化妝品領獎活動,馮盈盈自當選港姐後是非不絕,繼早前被指是「粗口港姐」, 最近有網民指她妝前妝後相差甚遠,取笑她是「無眉娘」。

馮盈盈大方直認天生眉毛稀疏,笑言若要開拍《無眉娘》 自己是女主角最適合人選,不用化妝便可入廠, 不過眉毛稀疏不是最差,有化妝師讚過話這更容易配合畫不同的眉, 反而最不滿意的地方是嘴巴,因牙齒天生不齊, 經常把食物留在牙隙,所以有意在選美後去箍隱形牙套。近日網上瘋傳一張疑似在馮盈盈社交平台上流出的相片, 內容涉及淫穢語句,馮盈盈否認有上載過這張相,覺得該張相很假, 真的不是她,相信只是誤傳。

另外,亞軍劉穎鏇在美國修讀了工商管理一年級,由於當選港姐, 現正研究折衷方法,不排除申請在港讀書,她表示:「 回港居住的話,會同爸爸在港租屋住,媽咪依然留在美國。」 至於跟男友分隔兩地,她坦言擔心感情有變,但男友正在美國讀書, 也不能叫他過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