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體育短訊

2016-09-27
■胡凱欣(左)重拳擊向對手。 奧委會圖片■胡凱欣(左)重拳擊向對手。 奧委會圖片

飛馬簽澳洲中鋒查維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飛馬宣佈簽得澳洲中鋒查維斯(Travis Major) ,並已趕在轉會窗關閉前完成註冊手續。主教練加倫介紹26歲的查維斯踢法極具侵略性、有速度、體型健碩以及射門觸覺敏銳。查維斯曾效力澳職中岸水手,剛完成Blacktown City FC所有賽事,上陣23場有11個入球、交出12次助攻,狀態不成疑問。2014球季個人攻入24球,去年轉投中岸水手,曾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有力彌補中鋒沙華受傷後的位置。

國羽小將奪日本賽三金

世界羽聯超級賽之日本公開賽周日在東京收拍。中國羽隊(國羽)小將發揮出色,分別由李俊慧/劉雨辰、何冰嬌及鄭思維/陳清晨一舉奪取男子雙打、女子單打與混合雙打三項冠軍,成為本次比賽最大的贏家。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奪得男子單打冠軍,丹麥隊獲得了女雙冠軍。 ■記者 陳曉莉

胡凱欣亞沙會女拳摘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泰拳天后」胡凱欣,昨午在越南峴港進行的亞洲沙灘運動會女子泰拳48公斤級決賽中,苦戰半小時,打足五個回合後以27:30不敵泰國對手拿下一枚銀牌。不過,與上屆同一級別的銅牌相比已算有進步。另外,國家隊方面,由辛鑫在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比賽中斬獲代表團在此次運動會上的首金。本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於24日開幕,將持續至10月3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