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飛馬尖刀迎富力 誓再嚐勝果

2016-09-30
■飛馬新尖刀查維斯今披甲。  facebook圖片■飛馬新尖刀查維斯今披甲。 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飛馬新尖刀登場!上仗大好形勢下痛失兩分,香港飛馬今晚8時將於香港大球場再度出擊,新加盟的澳洲籍前鋒查維斯將聯同迪亞高及利馬組成攻擊鐵三角,誓要在未曾一勝的R&F富力身上再嚐勝利滋味。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香港飛馬於聯賽3戰得5分,雖然名列第4排名尚算不俗,不過上仗領先2球下被九巴元朗以2:2逼和結果難免令人失望。主帥加倫承認球隊領先後有所鬆懈,未能進一步擴大記錄是失分關鍵。為填補沙華重傷長休後的空缺,飛馬上周宣佈引入澳洲藉前鋒查維斯,希望進一步加強攻力。

這名26歲的中鋒,曾效力澳職聯中岸水手,上季在Blacktown City FC出戰23場取得11球12助攻,表現出色,加倫認為他踢法具侵略性,而且身型及速度兼備,絕對可以成為球隊進攻重心。

而R&F富力開季兩仗均敗於標準灝天腳下,今仗面對實力更強的飛馬將遇上嚴峻考驗。事實上R&F富力兩仗表現均非太差,只是未有外援坐鎮下把握力欠奉,而防線面對高大的外援前鋒亦處於劣勢。教練李志海認為球隊仍處磨合階段,對總體表現感到滿意,相信球隊可以繼續進步並顯示真正實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