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羅保銘晤港社團領袖考察團

2016-10-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玫 海南報道)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日前在海口會見了以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為團長的社團領袖海南考察交流團一行50餘人。羅保銘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及省政協歡迎香港社團領袖來瓊考察交流。他說,近年來海南堅持生態立省,經濟社會取得長足進步,生態環境始終保持全國一流,民生持續改善,在國家大局中的地位明顯提升。

羅保銘指出,作為香港與內地聯誼交流的重要平台,旅港海南社團為密切香港與內地合作、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推動內地建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為契機,進一步加深旅港社團對海南的了解。

張泰超:積極建設海南

張泰超表示,香港愛國社團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同時,香港社團領袖積極投身內地和海南經濟社會建設,促進了投資、貿易、科技、教育、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合作,今後還將一如既往支持海南發展建設。

在瓊期間,香港社團領袖海南考察交流團到過定安、瓊海、保亭、三亞等地參觀考察,促進香港與內地各領域交流合作。

海南省政協主席于迅,省委常委、秘書長胡光輝,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王勇參加了會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