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爆「春嬌」片場鹹濕語橫飛 千嬅護士look誘余文樂

2016-11-09
■余文樂大爆千嬅今次要制服誘惑他。■余文樂大爆千嬅今次要制服誘惑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寰亞電影《春嬌救志明》昨日在中環摩天輪拍攝外景,男、女主角余文樂、楊千嬅及演員蔣夢婕、陳逸寧、林兆霞、導演彭浩翔、老闆林建岳及其當幕後的女兒林心兒均有到場。千嬅跟樂仔在接受訪問時互相爆料,千嬅爆樂仔跟導演常在片場講「鹹濕」洁A樂仔則爆千嬅今次要制服誘惑他。

昨日拍攝一場「幸福摩天輪」戲份,千嬅原來無份演出,是樂仔跟女鄰居溫馨坐摩天輪,不過樂仔表示一點也不爽,因為遷就鏡頭要坐倒頭車,反而感覺好頭暈。今次拍到第三集,千嬅透露加入了很多新角色,導演拍了幾場戲也落重本,只可惜都不是拍他二人,至於二人的感情線,她更笑說:「無幾多床上戲。」此時樂仔就爆千嬅在戲中將玩制服誘惑,問她要誘惑誰?樂仔笑說:「當然是誘惑我啦!」問千嬅要穿哪些制服去誘惑樂仔?她表示未知導演能否容許她劇透,只能說是扮專業人士,樂仔又踢爆笑說:「以前的工作,她做回老本行,要幫人打針!」千嬅忍不住半帶笑罵樂仔:「你真係鹹鹹地,你經常跟導演兩個講鹹濕洁A我是有夫之婦,你們勁講我都不能搭嘴。」

介紹女生被嫌三嫌四

千嬅又解釋在戲中三級是有原因的,樂仔繼續取笑千嬅說:「你留在家畀老公,公器私用。」千嬅無奈說:「其實是導演好想看,將他的理想和夢想加在我身上,總之兩個男人經常在講鹹洁C」樂仔不罷休問千嬅揀哪間醫院的制服來穿?千嬅嚷蚖﹛G「母嬰健康院呀。單憑你這樣講,就知你的人生乾涸,繼續講啦。」記者即問千嬅有否介紹女生給樂仔?千嬅答謂:「有介紹呀,但他嫌三嫌四!」樂仔扮氣憤喝停千嬅:「你好啦!」記者即打蛇隨棍上問他傳緋聞的模特兒和周冬雨是否真拍拖,千嬅亦搵位入問他:「周冬雨你得唔得呀?是否要大過你?」樂仔抵死地伏在千嬅肩上說:「要安全感好一點,看你幾有安全感,不是你結了婚,我就??妳!」

里安勒度替身加入演出

另外,千嬅將要拍一場倒吊練瑜伽,她表示之前學了兩日,她覺得久不久這樣做也不錯,可以令自己醒一點,不過該場戲要她倒吊時講大段對白,她笑指怕地心吸力,自己塊面會「dum」了下來。千嬅又強調自己向來是個傳統和保守的女性,但在片場被經常洗腦,故現回到家也不敢跟兒子說話,更加不會讓兒子來探班,免他聽到粗口橫飛。

再問到日前拍攝了里安勒度狄卡比奧替身的戲份,對方是否演二人的第三者?千嬅笑指也不知導演作如何安排,只知導演不時也自己入鏡,好像是有標尾會的心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