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岱融不排除夫妻檔演出

2016-11-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岱融與太太鍾淑慧昨日一同到將軍澳電視城拍攝無邪`目《東張西望》,首次踏足將軍澳電視城的鍾淑慧,感到緊張又開心: 「覺得好大,又好陌生,最開心係見到唔少舊同事。」重返娘家,鍾淑慧無限感慨:「十七歲第一份就係TVB,最開心段日子都在TVB,那時拍K-100,無憂無慮。」問到鍾淑慧可有興趣返無貝蝻@?鍾淑慧說:「興趣一定有,自己好鍾意拍戲,作為演員一定期待得不得了,但都要睇天時地利人和,隨緣啦,暫時未有人搵我。(最近復出拍廣告? )其實唔係復出,其實一直冇停過工作,只不過近廿年都沒在香港做洁A都係在內地為主。」吳岱融透露手頭上有幾部劇及一個網劇,這幾個月都會較忙。問到會否夫妻檔演出?吳岱融笑言無問題,因為他們已合作了廿多年,稍後又會夫妻檔演出一個關於愛滋病的宣傳工作。

另外,王浩信、蔡思貝、譚凱淇、陳庭欣、翟威廉、張振朗及單立文等昨日出席新劇《踩過界》開鏡拜神,女主角之一的李佳芯因病缺席。戴上假哨牙的思貝在戲中飾演江湖大佬的女兒,她笑言角色性格粗豪,義字行頭。問到她可接受到自己的樣子?思貝笑說:「平時就性感,戴了牙套就可愛,只係講浀酗痐硅|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