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與黃宗澤爭女 龔嘉欣變癲

2016-11-30
■龔嘉欣表示這一刻選擇把事業放第一位。■龔嘉欣表示這一刻選擇把事業放第一位。

為演喊戲 片場收埋自己

龔嘉欣(Katy)在《幕後玩家》演賢妻思汝一角,卻遭老公黃宗澤(Bosco)有婚外情而拋棄,早前播出一幕爆喊場面得到觀眾同情,不少網民力推她下月奪最佳女配角。其實除了早前悲慘一幕外,本星期「世紀賤男」黃宗澤會回來跟她爭女兒撫養權,令Katy「終極崩潰戲」變癲,各位觀眾要咿w大量紙巾傍身了。

龔嘉欣一向演開純情少女,今次忽然一改戲路演慈母,早前「老公」黃宗澤向她攤牌,龔嘉欣憑「爆喊戲」獲網民大讚「世界級演技」,更推舉她咫策~女配角。其實唔講唔知,今次龔嘉欣是臨危受命接拍這悲情角色,為了拍好喊戲,嘉欣平時在片場寧願收埋自己,以免被其他人影響自己情緒。

「麚儺萱蝐o好辛苦,流眼淚唔難,但要感動人就好難。Bosco同張繼聰幫鬻琣n多,因為大家都好投入去拍。平時我在片場會嘻嘻哈哈,但今次呢個是臨危受命去接呢個戲,接的時候好急,所以單是睇戲本已經用了很多心機。拍的時候又唔敢同別人傾偈,怕影響自己情緒。早前播出時,睇返都好心痛。來緊仲有一幕,Bosco會跟我爭女兒撫養權,由於是戶外取景,導演要求多角度拍攝,結果拍了幾次,又喊了幾次,雙眼都喊到腫,回到家中雙眼仍紅,喊到好似自己真係經歷鼲搳C」

「人言可畏」不再忍

只得26歲的龔嘉欣今次「升呢」做慈母,和6歲的囡囡演對手戲,絕對沒難度。和前男友鄧健泓分手後,龔嘉欣呢幾年爛桃花甚旺,更不時被標上「小三」代號,一時又話佢疑似介入吳業坤( 坤哥)與王卓淇的戀情,一時又話佢疑似介入袁偉豪和岑杏賢的「分」訊,幸獲當事人出面澄清。但「人言可畏」,龔嘉欣決定以後遇上這些失實的報道,不再選擇沉默。

「人言可畏,當初我選擇沉默係因為想大事化小,但原來大家會選擇相信,咁以後就算我講一萬句,你們都唔會相信我。特別是坤哥單洁A睇到新聞的時候都幾激動,鶩茪k仔(王卓淇)根本是不認識的,憑咩在傳媒面前亂講說話,係有唔開心,因為真係唔關我事。我都曾同律師傾過,想告她。幸好坤哥有幫我澄清,可能娛樂圈很少像我這個年紀的女仔是單身,而且我多數與男拍檔合作,有感情線,變成一定會傳緋聞,很正常的,只是不能太過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嗲聲嗲氣的女仔。」

拍拖一事放第二位

與其被人隨便安個「男朋友」,倒不如正正經經找個男朋友拍拖。記者笑言其同居密友姚子羚都已經和有米男友鄭子邦打得火熱,隨時飛甩嘉欣。說到拍拖一事,嘉欣坦言因為上一段情傷害得自己好緊要,所以拍拖此事對她來說頗為遙遠。「我份人很順其自然,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是安排好了的,由不得你去想。我要搵個男朋友,而因為我想下一個男朋友就係我結婚的對象,所以要時間了解髐妨嵽結婚,結完婚又想過鴾痐痐G人世界先再有個小朋友,所以好遠啦!現時未有心拍拖,因為之前一段情好傷害我,每一個人在不同階段的優先順序也會有分別,在這一刻毫無顧慮地選擇事業放首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