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挑戰從影以來最沉重角色 樂仔認曾神經衰弱又暴躁

2016-12-08
■樂仔現盡量保持正面的生活方式。■樂仔現盡量保持正面的生活方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一念無明》前晚上優先場進行謝票,主角余文樂、方皓玟及導演黃進均有出席,好友楊千嬅更神秘亮相來撐樂仔。今次是樂仔從影以來所演最沉重的角色,黃進透露樂仔在戲中的角色情緒起伏很大,樂仔也不否認曾經出現過精神緊張、神經衰弱和脾氣暴躁的情況。

對於觀眾看完電影的反應?樂仔帶笑表示,每場觀眾都是沒什麼聲氣,可能是電影太傷感了,他們會問為何這麼投入演出,樂仔說:「其實一般人未必知我們情緒起伏好大,可能自己有事都未發覺到是精神出現了問題。」樂仔也不否認曾經出現過精神緊張、神經衰弱和脾氣暴躁的情況,他笑說:「但不要覺得自己是黐線佬,這些也不過是都市病!」他遇問題會否找別人傾訴?他指盡量保持正面的生活方式,拍拖滋潤一下?他笑謂:「又可以用這方面來減壓的,拍拖不能夾硬來,拍得不開心可能更不好!」對於導演黃進透露樂仔在戲中的角色情緒起伏很大,樂仔坦言今次是他從影以來所演最沉重的角色,演完之後也給嚇怕了,就連來謝票也不太想,因演出過程太沉重,怕又回想起演出時的畫面。

千嬅巧妙避談樂仔緋聞

千嬅神秘現身,她笑指來撐樂仔也是來看電影。提到曾志偉為樂仔今次未獲金馬獎提名而不值,千嬅表示演員最重要是能遇上好劇本,演出又獲得認同,畢竟每個影展的角度也不同,香港電影金像獎又未到,可能樂仔會有提名,她說:「這行每日都是機會,好多人看完都讚他的演出,所以我來支持一下!」會支持他零片酬接這部戲?千嬅說:「其實這個行業大家都有份情意結,會互相支持,當然要先遇到好劇本,而且我們投資不在當下,這份工打得好就有下一份工。」自己會否接受零片酬演出?她表示也是看劇本而定,可能這之後有一百套戲找她,這比收片酬更好。

另外,當被問到可有發現樂仔的最新緋聞時,千嬅則笑說:「其實我識的那個是『張志明』,余文樂的事我不太清楚,你們還是去問問他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