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Samsung ArtPC PULSE桌上電腦變裝飾品

2017-01-09
■全新Samsung ArtPC PULSE可配上鍵盤及滑鼠使用。■全新Samsung ArtPC PULSE可配上鍵盤及滑鼠使用。

早前,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一次過宣佈推出多款電腦產品,包括設計嶄新、高效輕巧的Notebook 9 Always、電子遊戲專用的手提電腦Notebook Odyssey、配有特別鍵盤設計及個性化規格設定的手提電腦Notebook 5、創新時尚桌上型電腦ArtPC PULSE,還有一體式個人電腦All-in-One 7。當中尤以ArtPC PULSE最為吸引,驟眼看其外形,你完全不知道它就是電腦!

這部ArtPC PULSE以全金屬圓柱形設計,配備Harman Kardon音響設備、個人化儲存組合等,為桌上型電腦奠下全新定義。除了獨特的圓柱形設計,它更配上15種不同顏色及5種特效的燈光效果,令電腦主機也可成為家中的型格裝飾品。其燈光效果更可作為智能提示或時間報時,為生活增添趣味。

體積雖小功能強大

ArtPC PULSE搭載了Harman Kardon的高質素360度環迴喇叭音響設備,令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被豐富雄渾的音色所圍繞;更可成為藍牙喇叭,透過其他可兼容流動裝置以藍牙控制,無縫地與音樂連接。比傳統電腦主機體積細小約80%的ArtPC PULSE,配備Intel Core i7/i5系列處理器,內置AMD RX 460圖形處理器,並透過HDMI及USB Type-C支援雙4K顯示和3D遊戲,帶來順暢真實的視覺體驗。

同時,它支援多個強效軟件,包括Wi-Fi Transfer、Simple Sharing等,用戶更可將智能手機的鏡頭用作Wi-Fi攝影機,利用Wi-Fi Direct將手機與ArtPC PULSE連接,透過不同通訊應用程式與聯絡人保持面對面交談,用戶可隨意走動而無須緊貼電腦主機面前,使這部電腦完全成為家中的裝飾品,預計於本月底開售,售價為$10,980起。■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