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Bio7》夜光機殼超吸引

2017-01-09
■《Bio7》附送特製手機殼,吸夠光後在夜間會呈現神秘女子。■《Bio7》附送特製手機殼,吸夠光後在夜間會呈現神秘女子。

本月底便是農曆新年,縱使新正頭不宜打打殺殺,但拜完年逗過利是後,也適合安坐家中享受精彩遊戲。其中Capcom闊別四年多的《Biohazard》正章第7集,將於年廿七(1月24日)在PS4、Xbox One(X1)和PC上發售,而官方亞洲版不單備有全中文顯示,內容比日本版更「激進」,絕對適合粉絲需要。它更對應PSVR及4K HDR顯示,透過頭罩可體驗最恐怖的求生戰鬥;目前《Bio7》的試玩版亦已對應VR及4K功能。

首批遊戲會附送包括三大DLC的「生存包:回復套裝」,同時在普通版遊戲以外更有附送80頁製作小冊子「Inside Report」的特別版,其內容為日本雜誌《電擊PS》專為e-capcom網上販賣版製作之中文譯本,不設獨立零售,珍貴非常。還有,但凡到指定店舖預訂本作普通版或特別版,皆可獲特製夜光手機殼一個。■文:FUKUDA

零售價:$398(普通版)、$448(特別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