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一場誤會? 雲高爾:只是休息非退休

2017-01-19
■雲高爾是退還是不退,似乎三心兩意。  路透社■雲高爾是退還是不退,似乎三心兩意。 路透社

全球體育媒體昨天頭條都是荷蘭足球名牌教頭雲高爾退休的消息,但「戰術大師」昨天在接受西班牙電台採訪時卻表示,只是大家誤會了他的意思,他是先休息一年,明年才決定是退休還是再執教鞭。

雲高爾重申道:「我今年先休息一年,明年才決定是否正式退休。」去年遭曼聯解職的雲高爾說退休與否,「我會在這一年好好考慮,也要視乎是否有新的邀請,以及屆時我的感覺如何。」

日前荷蘭媒體引述雲高爾說:「我不認為自己會再執教鞭了」,外界認為他是因家庭理由而為自己的26年領軍生涯拉下帷幕。曾帶領阿積士勇奪1994/95年歐聯冠軍,是他教練生涯的高峰,之後執教過西甲巴塞羅那及德甲拜仁慕尼黑都贏得過聯賽錦標,但近年帶領荷蘭國足及曼聯等球隊,卻只得一座足總盃獎盃。

曼聯延長華倫西亞合約

提到曼聯,球會昨宣佈,決定啟動合約中的條款,自動將隊中翼衛路爾斯華倫西亞的合約延長一年到2018年。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