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金泰希親筆信感謝祝福

2017-01-20
■Rain與金泰希向媒體發放婚禮照片,一對新人甜蜜地注視對方,並一起下跪誠心祈禱,婚禮過程莊嚴又浪漫。■Rain與金泰希向媒體發放婚禮照片,一對新人甜蜜地注視對方,並一起下跪誠心祈禱,婚禮過程莊嚴又浪漫。

低調嫁Rain 公開甜蜜婚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韓星Rain跟女星金泰希昨日於韓國舉行非公開婚禮,婚禮於韓國時間下午2時開始,嘉賓就於中午開始陸續抵達於首爾鐘路區儮韁|洞教堂。而現場保安非常嚴密,所有賓客都要經過身份確認先可進入教堂。因為金泰希係虔誠天主教信徒,所以二人的婚禮以天主教形式進行,新娘子金泰希亦公開親筆信,多謝大家黚牯痋A表示會努力成為一名好太太及演員。

現年34歲的韓星Rain跟36歲韓國女星金泰希昨日於韓國結婚,2人想婚禮低調進行,所以婚禮係非公開,而且場外保安非常嚴密。今日的婚禮中,Rain穿上黑色西裝,金泰希則穿上白色短裙款婚紗,並以天主教形成進行。而傍晚Rain所屬事務亦於婚禮結束後公開一對新人婚禮照片,表示係送畀粉絲屩妒哄C一對新人甜蜜地互望,並一起下跪誠心祈禱,婚禮過程莊嚴又浪漫。

李荷妮接花球

婚禮大約進行髐@個半小時,有大概100名賓客出席,朴震榮獻唱《只有你》,好友李荷妮就於婚禮上接到花球,預告佢跟男友尹啟相都好快結婚?不過李荷妮方面就急急回應,表示目前未有結婚計劃。而婚禮結束後,賓客都陸續坐車離開會場,當中包括金泰希爸爸。

婚禮場地佈置不用萬元

據韓國傳媒報道,昨日的婚禮宴請了約100位賓客,場地租借加佈置約需要8,600港元,但未包括其他雜費及保鏢薪金等等的費用,而一對新人今次沒有拍攝婚紗相,亦暫時沒有計劃度蜜月。

前日Rain以親筆信公佈婚訊,金泰希亦於昨日婚禮後首度公開親筆信對今次的婚禮發表感受,金泰希表示在他們突然發表消息之下有很多人祝福他們真在非常感謝。指昨日是他們展開「漫長旅行」的第一日,承諾會互相包容對方,彌補對方的缺點,與Rain一起一心一意地好好地展開新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