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85歲大壽 契仔契女好有心 胡楓催黎明再婚生B

2017-01-22
■胡楓獲契女方國珊設宴賀壽,胡楓兩名女兒及媳婦等亦陪同出席。■胡楓獲契女方國珊設宴賀壽,胡楓兩名女兒及媳婦等亦陪同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胡楓(修哥)剛於本月18日度過85歲壽辰,其契女方國珊於前晚筵開55席團年宴,並為修哥賀壽。修哥穿上紅色外套到來,滿臉笑容,其兩名女兒及媳婦亦陪同出席,而契仔周啟生神秘現身給他一個驚喜。

修哥太太不久前離開了他,令修哥少了笑容,正日生日都只低調跟家人吃飯度過。不過修哥有14名契仔和契女,他大讚每個都很有心,經常有通電話慰問他又安慰他,令他相當感動。他更指學友不單只來電和短訊祝賀他,還有送禮物,但他想保持秘密,只表示是吃得的禮物,而學友過時過節都常送他禮物。

至於另一契仔黎明下月開演唱會,修哥表示已經答應去捧場,他指黎明、憶蓮、劉美君、學友等開演唱會,均會給他通行證讓他出入自如。談到黎明在訪問中提到舊愛舒淇,修哥說:「這都是他個人的感覺,我當然關心他,但他都大個仔,自己會處理的。」有否介紹女生給這個契仔?修哥笑說:「他識女生比我容易多多聲啦!」女生會飛擒過來?修哥笑答:「那又不用飛擒,開聲就好多人會過來!」黎明是個「筍盤」?修哥笑指又不好這樣說,可以問問其他女士,他舉手就有女生走近他身邊了。記者笑指黎明講的話很難明,身為契爺又會否聽得明?修哥笑笑口說:「聽不明?都是你們笨!」問到會否想契仔再結婚?修哥表示:「我當然想,最好生幾個契孫給我看,但都是順其自然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