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自瑤囡囡 愛上戲劇班

2017-01-22
■陳自瑤性感亮相。■陳自瑤性感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自瑤(YoYo)昨日穿桃紅色低胸短裙出席商場新春活動,現場她與觀眾大玩遊戲,親手製作湯圓時更大晒胸前「事業線」。

正為新劇《天命》開工的YoYo,希望新一年有桃花運行,有更多觀眾緣。農曆年雖然有三天假期,但YoYo年初一仍會返公司參與團拜,笑言新年第一天有工開也不錯。雖然老公王浩信也忙拍劇,但YoYo表示他們也習慣年三十會一家人齊齊整整吃團年飯。問她會否親自下廚時,她笑道:「平時我都有煮,不過老爺和太x廚藝實在太叻,我幫手執頭執尾就得。」至於會否趁雞年追生「雞仔」BB?YoYo說:「好多藝人都生『雞仔』,我不和他們爭啦,再過多幾年先。因為囡囡準備入小學,我都覺得好大壓力,不過我不算是怪獸家長,幫囡囡報興趣班都會先問她意見,她現在最喜歡上戲劇班。」笑指女兒遺傳父母演藝細胞,會否捧女兒做童星時,YoYo說:「不會要她做童星,始終要專注學業,等她長大再算,她要入行也阻止不了,希望到時我已退休,不用跟她同台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