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史達寧拔頭籌 曼城斷「茅」返次席

2017-02-15
■曼城前鋒史達寧(右二)先拔頭籌。  路透社■曼城前鋒史達寧(右二)先拔頭籌。 路透社

曼城終於收穫踏入2017年以來的首個聯賽三連捷,趁熱刺、利物浦與阿仙奴近輪失了不少分數殺返積分榜次席。昨凌晨英超足球聯賽第25輪獨角戲,「藍月」憑史達寧拔頭籌及阿古路逼使對方擺烏龍,作客以2:0輕取般尼茅夫。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很滿意麾下重新以悅目足球來全取3分,「我對球員的表現感到很高興,特別是比賽最後10到15分鐘,為了保住勝果而做了適當之事。數不清己隊傳了多少球,似乎有一百萬次吧。」開賽29分鐘,利萊辛尼傳中被敵衛閂到改變方向,史達寧小禁區右路近門射入。69分鐘,後備入替的阿古路近門施射,主隊後衛泰朗明斯伸腳想解圍卻擺烏龍。

加比爾受傷 阿古路造烏龍

今冬加盟後表現搶鏡的巴西前鋒新星加比爾捷西斯是役因傷退下火線,阿古路把握入替機會製造烏龍來自救。至於門將卡巴尼路今季第13次正選把關,其中曼城贏了11仗,令上陣23次才贏11場的「紙紮門將」哥迪奧巴禾更難翻身。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