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勇士 雷霆齊大敗

2017-02-15
■靴南高美斯(右)為金塊射入六記三分波。  法新社■靴南高美斯(右)為金塊射入六記三分波。 法新社

昨天美職籃(NBA)常規賽,勇士和雷霆分別作客遭逢大敗,其中上屆亞軍雷霆以98:120不敵華盛頓巫師,勇士則以110:132輸給了丹佛金塊。

巫師前鋒M.摩里士是役攻入23分,加上首發5人得分全都上雙,其中後衛禾爾貢獻15分14助攻,巴特利比爾取得22分。巫師全場投籃命中率達57%,三分球21投13中。贏波後巫師締造3連勝,主場20戰贏19場,進入2017年後的戰績更是東岸最佳的17勝5敗。雷霆方面,「一哥」韋斯布魯克只得17分,另只有4籃板4助攻,與他目前「大三元」的平均數字差了一大截。

金塊則轟進隊史新高的單場24記三分波,其中靴南高美斯包辦6個,另祖基奇交出17分21籃板12助攻其生涯第二次「大三元」,最終大勝勇士。杜蘭特為勇士拿下25分,但在基利湯遜缺陣下,史提芬居里全場18次出手僅4中,只拿下11分,成為敗陣的原因之一。 ■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