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今年情人節別具意義 梁漢文宣佈妻打敗癌魔

2017-02-16
■梁漢文於台上跟觀眾分享,說這個情人節對他來說有三重義意。■梁漢文於台上跟觀眾分享,說這個情人節對他來說有三重義意。

香港文匯報訊 梁漢文(Edmond)情人節於佛山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太太、媽咪以及一班親友團也有到場支持。Edmond更特別帶給老婆驚喜,冒險走落台送花給她,令老婆開心到暈。

Edmond於台上跟觀眾分享,指這個情人節對他來說,有三重義意,第一這是他人生第一個內地個人巡唱,看到滿場觀眾熱烈支持,令他十分開心;第二,今天是情人節,太太又在場與他共度,非常有愛;第三,太太之前得了癌症,兩人奮力抗戰之下,終於打敗癌魔,但醫生指這類病5年內不作復發才算真正找回健康,今年剛好踏入第5年,看到太太健健康康地坐茯搘L演唱會,他覺得這是世上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整蠱安仔令對方出醜

Edmond在台上亦有大爆圈中好友趣事,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他先是爆試過整蠱許志安,在飛機上拿了安仔的身份證,並貼上菠蘿頭貼紙於其頭像上,待他下機過海關時,海關叫安仔:「許生唔該你撕番你個貼紙,唔係我]認唔到係你。」令安仔非常尷尬;又爆與陳奕迅於台灣酒店房遇地震,他說:「 當時我第一時間拿番個化妝袋,我就即刻拿銀包拖埋老婆走人,陳奕迅就勁啦,大家叫佢走啦,佢只係一手拿起包煙,然後『哦』 一聲,就跟住我]走啦。哈哈。」

演唱會後,Edmond透露因他沒時間去買花,所以吩咐工作人員去幫他買,想不到他們非常有心思,為他買了99枝「永生花」,「呢個花我都係第一次聽,佢]話唔會謝,可以放好耐,祝我老婆永遠身體健康,之後仲可以一枝枝拿出來,放浴缸浸浴用,可以變番禲C」除了花外,問Edmond還有沒有準備什麼禮物?他說:「終於過魕O5年,老婆現在算係完全康復,我諗住做完個騷,計劃緊同佢一齊去黈行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