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楊怡下半年積極造人 阿佘孖子華拍戲做足功課

2017-02-22
■阿佘稱現時欠無阪晹酗@部劇。■阿佘稱現時欠無阪晹酗@部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佘詩曼(阿佘)、楊怡、吳卓羲及農夫等,前晚到中環出席美容產品頒獎禮。由於活動舉行地點臨近海邊風勢頗大,穿上白色單肩裙的阿佘被大風吹到頭髮都亂了,而貪靚穿上露肩裝的楊怡更凍到起「雞皮」,她打算拍完劇再調理好身體生BB。

阿佘對於有份演出的劇集《天與地》及《使徒行者》被網民選為經典劇集,她開心地表示自己都鍾意這兩套劇,並反問還有哪些劇集入選。問到何時再拍劇?她表示有適合的劇本都想參與,而且她跟TVB還有一部劇集合約,3月她會先同黃子華合作一部電影,由於相隔了七年再合作,她都好期待。戲中她會飾演警察部門的角色,有別以往的角色。她又透露間中就會跟子華見面傾劇本:「子華同我都有份參與劇本創作,不過佢參與多齱A部戲係輕鬆搞笑,動作唔多,唔使幾層樓跳落薄A(拍電影可會有壓力?)一定有,其實做每一樣工作都會有壓力,會盡力而為,會做足功課。」

談到馬國明指拍劇試過地獄式連踩27.5小時,阿佘指不單只拍劇,電影都會,她試過拍完劇再去拍電影,最重要是出來的成果,收視好就是最好回報。

昨晚楊怡貪靚穿上露肩裝現身,問到她是否愛靚唔愛命,初時她仍逞強說不覺凍,後來才笑蚖﹛G「但雞皮出賣鬻琚C」談到工作,她表示近日忙於為4月到上海、成都、深圳及廣州演出的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做綵排,雖然之前演過,但在新地方演出都有挑戰。她指舞台劇巡演至4月底,說到她下半年豈不是可以積極造人?她笑說:「承你貴言,完成工作再調理好身體先,(想快灠絮咪?)唔急鵅A我同老公都好忙,好少二人世界。」婚後與老公聚少離多的她,希望有時間再同老公去旅行,她指之前度蜜月只去了韓國,問到想去哪裡玩?她說:「咁又冇諗,想陪媽咪旅行先。」

C君無105%人工難買樓

農夫的C君近日盛傳買豪宅築愛巢,C君就否認說:「咁貴,點買得起?租謕Q,(咁多Job都買唔起?)我又儲唔到105%人工,每日亦慳唔到用50蚊以下使費,亦冇要求唔大唔細二千呎樓,(幾時買豪宅?)唔敢諗,好渺茫!(冇樓冇老婆?)鵅A咁嚴重?不如娶層樓。」他又反問拍檔陸永:「點解你又有老婆鵅H」陸永說:「我有樓就驚,我都係租鵅A有太太就當有鷐h樓。」再追問到C君是否真的築愛巢?他說:「點為之係愛巢?一齊住當然一定係我女主人,但未必係愛巢,同阿媽住又點?」陸永就笑指是「孝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