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傳「囡囡」江嘉敏遭雪藏 江美儀建議主動找無邑

2017-02-22
■黃智賢和江美儀多謝觀眾愛錫。■黃智賢和江美儀多謝觀眾愛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江美儀、黃智賢、陳敏之等昨日到一間學校宣傳劇集《親親你好媽》 ,但未見傳遭無芋u雪藏」的江嘉敏現身。活動上,一班演員與學生玩遊戲,甚受同學仔歡迎。《親》劇暫時成為黃金時段三線劇最高收視,三位主要演員都很驚喜,黃智賢和江美儀多謝觀眾愛錫, 拍攝時他們盡心盡力去做,又研究如何吸引觀眾投入他們一家人,好似兩人的嗌交場面,除了有劇本元素,還會加入他們本身火花。

讚江嘉敏是清泉

劇中飾演夫妻的美儀和黃智賢,被問到有傳戲中女兒江嘉敏因拍ViuTV節目而遭無迅溘獺A美儀謂:「發生了事情是需要去解決,不如盡快解決,難道她幾年不拍劇嗎?」黃智賢覺得具體情況只有公司和江嘉敏先知,希望她順利,明天會更好。問到江嘉敏有否在他們面前呻過?美儀表示:「無呻過,大家食飯傾偈,她話有件咁翵ヾA我說要等公司安排,公司度門永遠打開給藝員上去發表意見,我叫她主動上去傾,趁劇集收視好就快些上去傾。」

說到江嘉敏成為了網絡女神,美儀亦大讚江嘉敏:「她是清泉,不用點化妝,笑容甜美, 聽話戲又好,拍時我都說她入到屋,希望她快些解決問題再合作。」二人亦不相信她被雪,黃智賢估計是雙方在處於冷靜期,只要大家傾談一下,沒有事情是解不開。

敏之獲悉收視成績是三劇之冠,她表示很感恩,相信是因為劇集夠「貼地」,容易引起家長共鳴,為人母後的她同樣更有共鳴,這個劇富有教育意義,喚醒自己不會過分去迫小朋友,要讓他們自由發揮。

說到近日有學童自殺,敏之坦言:「很不舒服,做媽咪睇到這些新聞都會喊,亦會警惕自己不要給囝囝太大壓力,要與父母保持溝通,(同老公有協調教仔方法?)無傾過,不過老公比較嚴厲和鞭策,我就偏重獎勵性,現在囝囝會驚爹]!囝囝今(昨)日剛好兩個月大 ,已經識得逗人玩和扭抱,好可愛,見到他健康, 我一手一腳餵人奶,即使辛苦也值得,最重要是他健健康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