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譚惠珠:銀行業朋友願聘七警

2017-02-23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惠珠昨晚在大會上發言表示,七警被定罪令她心情十分沉重,因此要來支持兄弟。她說,這幾天外出,都聽到市民為七警事件感到不值,有銀行業朋友更表示,七兄弟一放監,就會第一時間聘請他們。

譚惠珠表示,雖然大家心情都很激動,但要尊重香港司法制度,不要批評判詞。「我們要把此時的沉重變為持久動力,改善警員境況,別半途而廢。」

葛珮帆梁美芬爭取制定辱警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和經民聯議員梁美芬均表示,要爭取制定辱警法,為香港警隊爭回受尊重、有尊嚴的執法環境。

葉太與新民黨願捐款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晚以「觀察員」身份到場。她向記者表示,七名警員判刑「好重」,令七個家庭嚴重受影響,擔心前線警務人員士氣會受損。至於辱警罪方面,她指目前已有針對公職人員的條例,辱警罪要小心研究。由於警隊士氣受損,因此到場打氣,又指自己與新民黨都願意捐款予7名被判囚警員的家人。 ■記者 莊禮傑、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