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台牛樟芝登陸 有效抗癌降血脂

2017-02-25
■樹王生物科技與豐盛健康集團於會上簽署了合作協議。記者江鑫嫻  攝■樹王生物科技與豐盛健康集團於會上簽署了合作協議。記者江鑫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台灣中華海峽兩岸牛樟芝產業發展協會會長吳一昌昨日在北京舉行的「中藥牛樟芝 健康大中國」發佈會上表示,大陸已開放台灣牛樟芝合法輸入,行業標準即將出台。另外,未來六年,台灣樹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與南京豐盛健康集團聯合在大陸種植100萬棵牛樟樹。六年後,雙方合資成立之子公司,將成為全球最大牛樟芝生技產業原料供應商,預估將可提供大陸及全球生技業者每年超過一萬公斤以上的牛樟芝原物料。據了解,牛樟芝具促進癌細胞凋亡、增強肝機能、降血脂等作用。

據福建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註冊處確認,目前已有牛樟芝項目提出申請,且申請的台灣廠商有12家。台灣中華海峽兩岸牛樟芝產業發展協會將會同這12家台灣廠商,共同協助藥品註冊處定製牛樟芝行業標準,該標準即將出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