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潘維剛競逐黨主席 稱理念受馬洪認同

2017-02-25
■潘維剛宣佈競逐國民黨黨主席。資料圖片■潘維剛宣佈競逐國民黨黨主席。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前「立委」潘維剛昨日召開「參選黨主席記者會」,正式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潘維剛表示,國民黨前主席、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認同她的理念,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贊成她的理念與想法。潘維剛介紹,宣佈參選前,拜訪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吳伯雄與馬英九,前晚也致電洪秀柱。潘維剛表示馬英九認同她的想法與理念。而與洪秀柱通電話時,洪秀柱說很好,贊成她的理念與想法。她也告訴洪秀柱,大家都希望國民黨好,不會有任何衝突。

國民黨主席選舉定於今年5月20日舉行,在潘維剛之前已有五人正式宣佈參選,包括洪秀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台灣地區前「副總統」吳敦義、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