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踩過界》慶功 王浩信想帶囡囡探班

2017-02-26
■王浩信(右二)和朱千雪(左二)等人前晚宴請《踩過界》台前幕後。■王浩信(右二)和朱千雪(左二)等人前晚宴請《踩過界》台前幕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釆@集《踩過界》前晚舉行慶功宴,演員王浩信、蔡思貝、朱千雪、李佳芯、單立文及張振朗等均有出席,而高層杜之克及曾勵珍亦雙雙到場支持。杜之克更公佈該劇大有機會跟內地同步播放,曾勵珍即笑言到時收視應有「億億聲」!

王浩信指慶功宴原本是朱千雪請客,但覺得她仍是求學階段,還是待她讀完書才請大家,所以今次是他跟蔡思貝、李佳芯及朱千雪一起請客。王浩信即將投入《溏心風暴3》的演出,但他笑言出門來慶功時女兒都「詐型」,不過經解釋後她也會體諒。而女兒每次在電視見到他們時也表現雀躍,王浩信稱待她長大一點便帶她去開工,給她看看拍戲。蔡思貝將接拍台慶劇《大帥哥》,她指跟張幫椰X作會有壓力,因對方出名轉數快,所以也盡量會令自己轉數快點免接不上。王浩信取笑她要買兩打合桃來補腦,思貝笑言:「用合桃來塗面,內敷外服!」王浩信即讚她:「OK喎,轉數真的快了!」

朱千雪校園覓男友

李佳芯為另一新劇《跨世代》漂了淺色頭髮,並會與常爆肚的歐陽震華合作,她笑言也想見識和期待「焗蟹」(忍笑)是如何的。另外,朱千雪拍罷《踩過界》後會繼續修讀法律課程,重投校園生活至暑假才可抽空拍劇,她笑言希望能在校園內交到男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