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被指控球場暴力行為 「伊巴」恐禁賽三場

2017-03-08
■伊巴(前)與明斯雙雙被指控。 美聯社■伊巴(前)與明斯雙雙被指控。 美聯社

英足總昨日發佈聲明,指控曼聯前鋒伊巴謙莫域和般尼茅夫後衛明斯在上周聯賽中有暴力行為,如果兩人的「罪名」成立,將被雙雙處以禁賽三場的處罰。

在3月4日曼聯與般尼茅夫上半場的比賽中,「伊巴」先是在無球情況下侵犯貼身防守的明斯,半場結束前,明斯一腳踩在倒地的「伊巴」頭部,作為報復,「伊巴」在爭頂時又肘擊明斯,這三起事件都在球證視線之外。而後面兩次犯規都毫無疑問應該吃到紅牌。

英足總在聲明中說:「這兩名球員在比賽進行到第44分鐘左右時,捲入了兩起犯規事件,雖然球證沒有看到,但還是被錄影記錄了下來。」足總要求「伊巴」和明斯要就上述指控作出說明,這兩人在接受採訪時,都否認當時有故意犯規行為。

盧祖表弟搶劫被殺

另外,曼聯後衛盧祖的表弟昨日在阿根廷涉嫌持槍搶劫,遭退休警察槍殺。■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